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莎娃:自认无法跟世界杯相比 与李娜比赛感觉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5:13 新浪体育
莎娃:自认无法跟世界杯相比与李娜比赛感觉不错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伯明翰6月16日消息,在伯明翰DFS精英赛的第3轮比赛中,中国头号女单李娜以2-6/4-6不敌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无缘下一轮。这场比赛恰恰也是莎娃的第12场草地连胜,以及她职业生涯的第200场胜利。

  莎娃在赛后表示,拥有多少场胜利的记录其实并不重要,不过当听到这些统计数据的时候,总是会感觉很高兴:“感觉上我好像打了很长时间的比赛了……不过这些记录总是
会继续增长,我很期待达到更好的目标。”

  

美少女补充道,她今天的表现要比之前表现好:“我认为我正在不断调整好状态,在节奏掌握上也更好了。”莎拉波娃在提到这场她与李娜的比赛时说,“我们今天打的节奏比较快,然后有一些很棒的对攻球。”

  作为全球知名的网坛美少女,莎拉波娃的比赛向来都可以吸引到很多前来观战的男球迷;不过今年在伯明翰赛中的情况却不是这样,莎娃笑着表示,那是因为她没有办法跟世界杯相抗衡:“今天的比赛中几乎没有男球迷来观战,因为英格兰今晚有世界杯的比赛,所以我估计他们都跑到酒吧里面看电视去了。”

  此战过后,莎拉波娃将对阵的是意大利选手桑坦格罗,后者在另一场比赛中击败了日本选手杉山爱。(ania)

  伯明翰赛李娜完败于莎娃 温网有望成首位中国种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