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智利火炮冈萨雷斯BLOG:草地赛季来临 和阿加西练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2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家好,在本周女王杯比赛期间,我(智利人费尔南多-冈萨雷斯)将为ATP写博客。

  我在周四乘坐火车从巴黎到达伦敦,而周五我就开始全天都在伦敦了,我尽量多在草地上训练几个小时,以便尽快适应从土场到草地的转变。我从巴黎走得时候就带上了适合草场的网球鞋,所以当我到达这里的时候实际上已经做好了比赛的准备。

  我的教练和体能教练下个星期才能过来,也就是温网开赛前的一周,所以这个星期我将会和我的朋友W-卡普德维利一起,他是我参加戴维斯杯的队友P-卡普德维利的哥哥。我们已经浏览了外面的一些风景区,我们还计划哪天去特拉法尔加广场看看。我总是习惯到外面去,做一些不同的事情。

  在温布尔登期间我将会呆在切尔西,我很喜欢这里,因为周围有你所需要的任何东西。我同样也认为伦敦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城市,这里聚集了来自全世界各个地方的人民。由于过去几年经常到这里,我知道酒店附近的一些饭店,但是我会尽量去一些不同的地方,品尝不同的饭菜。

  我去年也参加了这项比赛,当时首轮轮空,而在第二轮就输给了卡洛维奇。今年我在迈阿密大师赛后参加戴维斯杯的比赛时在草场上进行了比赛,所以今年我已经有10天的草场经历了,这是很有帮助的。但是第一天的草场比赛是很艰难的,因为场地对我们来说不利。你必须尽一切努力,

温网开赛前只有两个星期了。所以我一直坚持多进行训练,我已经和很多人一切做了击球训练,包括德尔加多、阿加西、和法拉。

  我今天什么都没有做,只是接受了一点左腿治疗。尽管有一点疼,但是这没有什么。我在房间里吃了早餐,上了一会儿网,之后就去了训练场。回来之后我休息了一会儿,然后又上了一阵网。

  明天再见。费尔南多-冈萨雷斯(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