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莎拉波娃晋级承认状态未到最佳 将与李娜决一胜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1:40 新浪体育
莎拉波娃晋级承认状态未到最佳将与李娜决一胜负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伯明翰6月14日消息,俄罗斯人气美少女莎拉波娃终于等到了她最喜欢的草地赛季,在她的“福地”伯明翰DFS精英赛中,首轮轮空的她甫亮相就以6-4/6-2轻松战胜了美国选手罗勒,顺利晋级第3轮。

  不过,莎拉波娃认为,她离自己的巅峰状态还有很远:“我还没有能够完全把握好比赛的节奏,”她说,“我很高兴回到草地上,随着比赛的继续推进,我的球感也会越来越
好。”

  莎娃指出,这是她本赛季的首场草地比赛,所以没办法那么早进入状态。“你不可能在第一轮中就发挥出自己所有的水平,尤其是草地比赛,你一年到头也打不了几场。不过,我希望我能尽快提升状态,这是在每一项巡回赛事中都必须首先注意的。”

  多雨似乎是草地赛季的一大特色,所以即使是人气

美少女的登台亮相,雨水也要来抢一下风头。一场下了大概80分钟的大雨曾一度造成莎娃与罗勒的这场比赛中断,赛后莎拉波娃也承认,阴雨天也确实给她增添了额外的麻烦:“这样的天气让球场变得更湿更滑,你不得不注意这一点,但其实又没有什么可以实际解决的方法。”

  但是莎娃也表示,由于温网也往往容易招来雨水搅局,所以这反而恰如温布尔登的预演。

  在本次胜利过后,莎娃在第3轮中的对手将是中国头号女单李娜;此前两人曾有过2次交锋,莎拉波娃均取得了胜利。不过,李娜今年成绩一路飚升,在WTA一级赛事德国公开赛中闯入4强,而今年败在她手下的名将则包括施奈德、汉图楚娃、佩内塔和杜尔科等人,而在击败施奈德后,她也破除了“逢Top10不胜”的魔咒。(ania)

  伯明翰赛李娜力克"海宁杀手" 中国1姐将挑战莎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