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李娜杀入伯明翰女网赛第三轮 彭帅晏紫未能闯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0:54 中国新闻网

  

李娜杀入伯明翰女网赛第三轮彭帅晏紫未能闯关(图)

  资料图片:2004年九月二十三日晚在北京举行的首届中国网球公开赛WTA巡回赛女单比赛中,中国选手李娜以二比一惜败新科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懊悔不已。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新华社报道,总奖金为20万美元的伯明翰女子

网球精英赛14日结束了首轮并进行了第二轮的多场比赛。中国选手李娜直落两盘,淘汰了希腊好手达尼利都,打进第三轮。而她的队友彭帅和晏紫则未能通过第二轮。

  由于周二的大雨延误了赛程,这一温网热身赛的组织者当日安排了大量比赛,密度之大令人目不暇接。13号种子李娜首盘与达尼利都打得难解难分,双方一路战成6平。抢七局里两人比分交替上升,一直打到9:7,李娜才险胜对手。此后,李娜再接再厉,以6:3再下一城。

  彭帅本轮遭遇塞黑名将扬科维奇,未能发挥出自身的特点,显得十分被动,结果被对手以6:2和6:1轻松过关。晏紫对阵保加利亚选手皮龙科娃,两人水平接近,场上旗鼓相当。但晏紫关键时刻未能把握机会,结果以两个5:7的接近比分失利。

  在周三的比赛中,头号种子、俄罗斯“

美少女”莎拉波娃和2号种子、
意大利
名将斯基亚沃内分别战胜各自对手,进入第三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