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错过火车延误首场草地赛 纳达尔不奢望草地60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00:19 新浪体育
错过火车延误首场草地赛纳达尔不奢望草地60连胜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伦敦6月13日消息,由于错过了火车出发时间,世界排名第二的纳达尔今天在女王杯的首场比赛随之推迟。

  上周刚在罗兰加洛斯卫冕成功的西班牙少年星期一在巴黎一个火车站滞留了两个小时,这导致他赶赴伦敦的时间比预期要晚。

  “请相信我吧,很不幸我们错过了火车。我们在车站干等了好几个小时,而你们能做什么呢?你们当然也只能等候。”到达伦敦后,纳达尔的解释显得相当放松。

  “我们五点钟到达这里的--而我已经训练了45分钟。”素来以勤奋著称的纳达尔说,但是看来在法网的七场大战对他造成了极大的消耗,“我很渴望在草地上比赛,不过这场训练并不能让人满意,因为我非常疲惫,完全找不到感觉。”

  纳达尔看来与草地的确有些格格不入,年轻的他在红土上有让人难以置信的巨大能量,不过他所擅长的防守反击式打法和密不透风的防守在快速的温布尔登比赛场上还是显得捉襟见肘,在过去的一年里,他仅获得了一场草地比赛的胜利。

  尽管如此,已经报名参加女王杯单双打比赛的纳达尔还是很热衷于学习:“我必须要改变大脑中的很多固有的想法。我得改变我的打法和思维方式,因此我决定今天进行训练。在比赛中,我需要变得更有攻击性,在自己的发球局要打得更坚决果断。”

  尽管很想要在草地上证明自己,但是在球速最快的草地上,纳达尔对于在草地上复制自己在红土场上的辉煌不抱任何幻想,他微笑说:“我希望提升自己在草地上比赛的能力,不过我并不奢望在草地上取得60连胜。”(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