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哈雷草地赛萨芬险胜约战费德勒 法国天才轻松闯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23:32 新浪体育
哈雷草地赛萨芬险胜约战费德勒法国天才轻松闯关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晚,总奖金为80万美金的德国哈雷公开赛第一轮比赛全面展开,“俄罗斯沙皇”萨芬以7-6(4)/6-3苦战淘汰了法国选手塞拉,法国希望之星加斯奎特直罗两盘轻松淘汰了一位资格赛选手晋级。加斯奎特和萨芬可能分别在第二轮和第三轮遭遇头号种子费德勒。

  萨芬是2005年哈雷赛亚军,当时他在决赛中输给了头号种子费德勒。由于左膝伤势
未愈,萨芬本赛季状态平平,战绩一直不佳。今天面对法国不知名的选手塞拉,萨芬在首盘打得相当艰苦,经过抢七才艰难获胜。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这位俄罗斯名将说:“开始的时候我找不到比赛的节奏。在草地上的第一场比赛总会很艰难,不过我现在感觉身体非常健康,膝伤丝毫都没有困扰到我。”

  法国希望之星加斯奎特以6-2/6-3轻取来自瑞士的资格赛选手巴斯特尔,世界排名第51的加斯奎特在比赛中发出了9记ACES。法国小将在第二轮的对手很可能是头号种子费德勒,瑞士球王首轮将迎接来自印度的资格赛选手博帕纳的挑战,这场比赛将在周三举行。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2001年哈雷赛亚军、法国怪球手桑托罗以7-6(4)/6-2战胜了俄罗斯选手尤兹尼。(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