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女金刚再为男女同酬振臂疾呼 称老将应起到带头作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4: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伦敦6月13日消息,作为“新一代网坛英雄”,俄罗斯人气美少女莎拉波娃估计能在伯明翰DFS精英赛中拿到了数额可观的出场费,不过这种高额出场费丝毫不能掩盖现在网坛(尤其是温网)中所存在的奖金“性别歧视”问题。对此,女子网坛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女金刚”纳芙拉蒂洛娃近日又公开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纳芙拉蒂洛娃在赛场上已经不复当年之勇,前两天她刚退出了女王杯的双打比赛,
但是在赛场之外的女金刚还是一如既往地敢说敢做,她昨天忙活了一整天,就是为了网坛实现男女同酬而奔波。

  不过纳芙拉蒂洛娃遇到了一些有趣的问题,当被问到年轻一代到底是应该为推动女性权利的事业而奋斗,还是应该打好

网球时,女金刚坚定地选择了后者。

  “有一定资历的年长者应该勇敢地站出来。”纳婆说,“你不能期望那些刚开始懂得如何打网球的17岁小姑娘也掺和进来。”

  根据这位9次

温网冠军获得者的看法,大满贯赛事应该按照一定原则给予男女运动员同等的酬劳,她也预言由于上座率不高,规模较大的10-12项巡回赛很可能会采取冠名赞助商的方式。(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