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英国No.1因伤退出女王杯赛 "炮轰"组委会不顾人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伦敦6月12日消息,在首轮和法国选手杜普伊斯的比赛进行到5-7/6-3/3-2时,英国头号选手鲁塞德斯基因为伤势加重无奈退出,在赛后,他气愤地指责女王杯组委会不顾本土球员的利益,导致他中途退赛。

  “上个礼拜我在训练中不慎拉伤了臀部肌肉,直到现在还没有痊愈,因此我曾向组委会申请在礼拜二开始自己的首场比赛。”鲁塞德斯基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火冒三丈,“
我告诉赛事组委会的负责人,如果他们非得要我在星期一比赛,我很可能无法以百分百的状态来完成。”

  “组委会本应该帮助英国球员取得更好的成绩,而不是设法阻止他们。”鲁塞德斯基对组委会的不近人情相当愤慨,他希望在英国的领土上作战能够得到赛事组委会适当的“照顾”,“但是他显然一点都没有放在心上,不了解如果再有24个的休整将会对我产生多么大的影响。他们甚至完全忽略了我的存在,我对这件事情感到非常失望。”

  “首盘开始的时候我表现得很出色,但自那以后我的移动出现了一些问题,这确实影响了我的发挥。”这位世界排名第37的英国老将本赛季一直在低迷的状态中苦苦挣扎,在他迄今所参加的9站巡回赛中最好的成进是打进第三轮。

  尽管因伤退出比赛,鲁塞德斯基认为臀部伤势不会影响6月26日开战的

温网:“我想自己会健康地出现在温布尔登。我会尽快去做一个医疗检查,以确定我能否参加下周的诺丁汉赛。现在我的任务就是每天观察伤势的恢复情况。”(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