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女王杯阿加西首轮遭淘汰 网坛常青树复出首战失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0:15 新浪体育
女王杯阿加西首轮遭淘汰网坛常青树复出首战失利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伦敦6月12日消息,在英国女王草地杯的首轮比赛中,美国名将、网坛常青树阿加西以4-6/4-6不敌英国绅士亨曼,在错过了整个红土赛季后,在草地赛季的首场复出战中即以失败告终。

  因为背伤的困扰,阿加西在今年跳过了整个红土赛季,而准备要在接下来的草地赛季中大展身手,他在今年的女王杯中作为12号种子出战。英国老牌绅士亨曼由于近年来状态
和身体条件都大不如前,世界排名也下滑到了76位,本次赛事只能作为非种子选手。根据签表的安排,两人在首轮就不得不进行一场生死决斗。

  比赛开始,两个人互破发球局,比分来到1-1平。其后比赛一直呈现胶着状态,比分交替上升,直到第7局亨曼才再度破发,取得了4-3的领先,并将此优势一直保持到本盘终了,“英国绅士”以6-4先取一盘。

  在第2盘中,亨曼越战越勇,在阿加西的第一个发球局中就宣告破发成功。此后两人都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赛点出现在比赛的第74分钟,当时曾8夺大满贯冠军的阿加西在奋力追球后不慎滑倒,他只能躺在底线上眼睁睁看着亨曼的回球轻松致胜。最后,亨曼以6-4/6-4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在本战获胜之后,亨曼下一轮将对决的是巴拉圭选手德尔加多,后者在另一场比赛中以6-4/7-6(3)战胜了捷克选手德卢西。(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