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伯明翰赛李娜晏紫双双闯过首关 今晚再有两金花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08:47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6月12日电总奖金为20万美元的WTA草地网球赛——伯明翰女子网球精英赛12日开球。中国选手李娜和晏紫在首轮比赛中分别击败各自对手,晋级第二轮。

  伯明翰女子网球赛也是本月下旬揭幕的温网之前的热身赛。作为赛事的13号种子、李娜当日以两个6:3轻松战胜了美国选手华盛顿。晏紫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她以两个6:4淘汰了16号种子、另一名美国选手格兰维尔。

  种子选手在首日比赛中除格兰维尔落马外,10号种子、捷克选手库卡洛娃和11号种子、哥伦比亚选手卡斯塔诺也被淘汰。前者以4:6和1:6负于美国选手杰克逊,后者不敌斯洛伐克选手苏哈,比分是3:6和1:6。(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