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于嘉:郑洁晏紫受困伤病比赛密度 海宁夺冠无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2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新浪体育再度连线中央电视台解说员于嘉,他也在巴黎前方为我们解说了今年的法网,以下是他对于6月9日男单半决赛和中国金花女双冲击半决赛比赛的感受和对于今日女单决赛比赛的预测:

  关键词:中国金花

  就像我昨天说的一样郑洁/晏紫是完全有实力闯进决赛的,但是没有闯关成功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和所有的中国球迷一样,我也觉得非常的遗憾。仔细分析原因,有以下几个因素的制约:1、天气。法网的天气是对她们的非常大的考验。刚来的时候是非常的冷,这几天又非常非常的热,一路比赛打过来,严重的影响了俩人的状态;2、比赛密度大:郑洁比赛的轮次比较的多,而且还身兼单双打,这对于她的体力是一个很大的考验。3、伤病的影响:郑洁的左膝有些发炎,能够坚持到现在已经是非常的不容易。

  和汉图楚娃/杉杉爱比起来,在前两盘打成平局的时候,第三盘她们的经验开始起作用了。汉图楚娃的大力发球给郑洁/晏紫造成了比较大的麻烦。而中国组合的年轻、有活力和冲劲并没有发挥出来。和国外的选手比起来,中国选手的力量方面有些欠缺,但是给我们的经验教训是也不是要把中国的女子选手全部训练成肌肉块之类的,只要充分发挥我们的灵活与速度的优势,中国

网球还是很有希望的。既然日本森上亚希子能够击败三号种子佩特洛娃,就说明网球并不是只要力量就足够。

  关键词:海宁

  从海宁与小克的比赛中来看,海宁这个庞大的机器已经把自己的每一个零间都加上了润滑剂并充分启动。在今天的决赛中,她的胜面是相当的大的。如果她不失一盘就取胜的话,我丝毫不会觉得奇怪。

  关键词:费德勒PK纳达尔

  1、费德勒VS 纳尔班迪安

  昨天从首盘开始纳尔班迪安显示出来的气势是非常的好的,很显然要比费德勒准备的充分得多,这也是费德勒首盘失利的最重要的原因。但是第二盘打完之后,纳班的状态一落千丈,从现场来看,他是确实受伤,不存在诈伤的可能。受伤之后基本上就不再占据优势,心理上的优势也丧失了。而且从自己的身体考虑,今年的比赛也只是进行了一半,退出也是比较正常的。

  2、柳比西奇 VS 纳达尔

  柳比西奇昨天的比赛之后,一方面赞扬纳达尔的水平的确是很高,另外一方面也对裁判表示强烈的不满,直言有人示意裁判确保让纳达尔进决赛。有几个球明显是纳达尔的失误,但是裁判仍然判罚纳达尔得分,这是很不公平的。最终还是承认对手实力出众的,这一点勿庸置遗。

  这样的话,俩人都是三盘解决了战斗,也让我们可以对决赛产生更高的期待。俩人的体力都会非常的好,决赛中绝对不会出现一边倒的局面。组委会的愿望也最终达成了,现在场外的很多“黄牛”直接问别人有没有男单决赛的票。这场巅峰决战我们都期待很久了,男单最好的两个选手再次战在法网女单的决赛场上了。

  红土场上,纳达尔的技术要比纳尔班迪安糙一些,但是他很年轻,而且体力充沛,他一定会用不停的跑动和力量来对付费德勒,而费德勒的网球技术是非常的全面。这场比赛将会非常的好看!

    
    于嘉:期待郑洁晏紫进决赛 纳达尔向费德勒下战书

    于嘉:央视将转女双决赛 亨利愿缺席训练看费纳决战

    新浪连线于嘉:郑洁晏紫将更进一步 奶牛发布会发怒

    新浪连线于嘉:休伊特一语正名 辛吉斯难过小克关

    浪连线于嘉:纳达尔生日晚宴 郑洁晏紫很有机会

   新浪连线于嘉:大雨浇不熄观众热情 来自法国的失望

    新浪连线于嘉:李娜郑洁都有机会 彭帅仍可能战双打 

  新浪连线于嘉:亚洲选手争光 萨芬受宠罗迪克丢风度 

  新浪连线于嘉:李娜受欢迎彭帅迟到 法网重视纳达尔

  新浪连线于嘉:感受法网3项变化 法国人的幽默感


(于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