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莎娃再回福地磨刀霍霍 豪言再拿温网冠军一扫阴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0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9日巴黎,明天就是法网女单决赛了。王后的桂冠到底属于库兹涅佐娃还是不可一世的海宁,球迷们依旧在翘首以待。对于莎拉波娃来说,法网已经是过去式了。这位俄罗斯美少女目标已经转向了即将举行的温网。

  6月4,法网女单第四轮“俄罗斯内战”中,莎拉波娃在决胜盘5-1领先的大好局面下痛失良机,以5-7/6-2/5-7不敌“沙皇妹妹”萨芬娜,遗憾地在第4轮后就不得不黯然告别罗
兰-加洛斯。日前,这名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少女坚持认为,只有在草场上才能展示自己真正的实力,她豪言自己一定能像2004年一样再次拿到温网的女单冠军,来一扫在法网上经历的阴霾。

  虽然脚踝的伤依旧在隐隐作痛,莎娃已经决定参加下周在英国伯明翰DFS精英赛了。作为

温网赛前的一项热身赛事,莎娃去年在此成功卫冕了女单的冠军。可以说,伯明翰就是
美少女
的天堂,她也瞄准了将在这里获得三连冠。这场胜利也将会为她温网的征程创造良好的开局。莎娃说:“这儿是我的福地,每当在这里比赛的时候我的伤痛总会自动走开。”

  经历了法网的意外失利,莎娃已经成熟了好多:“我觉得每经历一场比赛,我就会提高很多。不仅身体比以前强壮,比赛中也让我学到了很多。我意识到我还没有到职业生涯的巅峰,我通过每一天的努力来使自己逐步到那个状态。我知道它的到来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梓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