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里斯特尔斯:海宁实在太优秀 对法网之旅基本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01: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黎6月8日消息,在23岁生日这天输给同胞海宁而无缘法网决赛,克里斯特尔斯虽然失望但并不觉得遗憾,这位比利时名将表示,她在比赛中根本没有任何获胜的机会,因为海宁在红土上的表现实在是太优秀了。

  克里斯特尔斯在赛后指出:“我认为她(海宁)是到目前为止最好的红土选手——不是因为她的击球有多强多好,而是她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跑动能力;每当你以为你击出了一
记致胜球,却眼睁睁地看着她救回来,那是很让人绝望的场景。”

  对于这场比赛,小克则表示,她虽然在绝大多数时间中都觉得自己占据着场上的优势,但她却没办法打倒顽强的海宁:“从场面上看,我的确占据着主动地位,但我根本没办法得分。因为她是个非常优秀的防御者,特别是在红土上,她的防守太棒了。”小克进一步指出,海宁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总会打得非常小心,不过在接发球时会略微冒险一些。

  在2001年的罗兰-加洛斯,克里斯特尔斯曾击败过海宁,巧合的是,那也是一场法网的半决赛。不过5年过去,海宁已经成长为拥有两座法网冠军的“红土女皇”,而号称“最不喜欢红土”的克里斯特尔斯,则两度闯入法网决赛,却均没能夺冠。在提起这位自小相识的同胞所取得的成就,克里斯特尔斯忍不住感叹道:“她一直在进步,她真的太优秀了。”

  在这场半决赛失利之后,克里斯特尔斯也失去了在WTA积分榜上超越法国选手毛瑞斯莫、重返世界第一宝座的机会,不过小克还是展现了她的大度:“我当然有些失望,不过我对我这次的法网之旅基本满意。”(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