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克生日输球盛赞对手 海宁强势获胜庆幸战术对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0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黎6月8日消息,今天是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的23岁生日,但是这似乎并没有给她带来好运气——在法网女单半决赛的一场焦点战中,克里斯特尔斯以3-6/2-6不敌“比利时双姝”中的另外一位、卫冕冠军海宁,在无缘决赛的同时,也不得不让她的生日被落败的遗憾黯淡了光彩。

  与此同时,克里斯特尔斯也失去了在WTA积分榜上超越法国选手毛瑞斯莫,重返世界
第一宝座的机会;不过,克里斯特尔斯在赛后还是表现得相当大度,对海宁极尽赞美之词:“我已经尽力了,”小克说,“她(海宁)打得非常、非常好,她是最好的红土球员。”

  海宁则把自己的胜利归结为出色的战术安排:“我知道自己必须从一开始就要倾尽全力,而事实上我真的做到了。我今天的发球很好,这一点很关键,而且我在关键分的处理上也很到位。我知道她(克里斯特尔斯)不喜欢打长回合的对攻球,所以我试图耐心地对待每个球,跟她在底线磨。”

  这也是海宁第3次打入法网的决赛,她曾在2003年和2005年两次站在罗兰-加洛斯的决赛场上,并都夺得最后的冠军。因此,海宁表示自己还不能有任何松懈:“我必须继续集中精力,接下来还有一场恶仗要打。如果我能第三次在罗兰-加洛斯封后,那将是我至高的荣耀。”(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