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捷克美少女落败没有怨言 经验帮助04美网冠军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0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黎6月8日消息,连克两位No.1选手的捷克美少女瓦伊迪索娃在本届法网上的奇迹之旅终于还是没能继续,在刚刚结束的女单半决赛中,她在先赢一盘、第2盘以5-3领先的情况下,惨遭2004年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的大逆转,以7-5/6-7(5)/2-6败下阵来,无缘法网决赛。

  赛后,这位刚满17岁的捷克姑娘也展现了其成熟的一面:“我在比赛中有获胜的机
会,但既然最后还是失败了,我当然很失望,不过我也没什么好说的。我很高兴我能打入法网4强,这样的经历足以让我感到骄傲,我会在下一项巡回赛中继续加油的。”

  提及她在第2盘曾经拥有的领先优势,瓦伊迪索娃认为,虽然她在第2盘中曾一度以5-3领先,但实际上,她当时离获胜还有不少距离:“我没有获得过赛点;那么即使我曾达到赛末发球局,但是,其实胜利还是很遥远的。”

  瓦伊迪索娃表示,这是她第一次打入这样的大型赛事的半决赛,这让她感觉很紧张,不过捷克姑娘还是充满信心的说:“我将会从中吸取教训,并且在下一次机会来临时,好好的加以改善并取得进步。”

  即使是在比赛中输给了库兹涅佐娃,但捷克姑娘还是展现了她讨人喜欢的风度:“库兹涅佐娃是一个很好很好的人,无论是她的

网球技术,还是她的拼搏精神,都很值得我学习。而且她为人也很
幽默
,虽然她淘汰了我,但我对她没有任何怨言。”

  而04年的美网冠军库兹娃则回应说,当她面临对手的赛末发球局时,是她的经验和决心帮助了她:“我告诉自己说,我必须要赢下这一局,要不然我明天就得回家了。我认为,我的经验明显要比她(瓦伊迪索娃)要丰富,这使我打得比她更好,迫使她犯了更多的错误。”(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