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克低调应对双姝会战 感叹女网力量风缩短运动寿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0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黎6月6日消息,在分别淘汰了“瑞士公主”辛吉斯和德国美女格罗恩菲尔德后,克里斯特尔斯和海宁这一对“比利时双姝”即将在半决赛中狭路相逢,这也将是第3度在罗兰-加洛斯相遇。

  对此,海宁表示,她与克里斯特尔斯之间的较量,理所应当会是一场焦点战:“这是一场很特别的比赛,它应该会得到许多人的关注,而我所要做的,就是在比赛中倾尽全力
,打出一场好球来。”

  跟海宁相比,刚刚淘汰了“瑞士公主”辛吉斯的小克就低调了很多:“在我眼中,贾斯汀(海宁)是最好的红土选手,”现世界排名第2的克里斯特尔斯说,“如果我想要赢的话,我就必须打出好的底线球,而且增加我的进攻性;因为她的打法很有侵略性,如果我不针锋相对的话,就只能被她牵着鼻子走。”

  如果能战胜海宁进入决赛,克里斯特尔斯就将在法网赛后重返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但是小克却在此时选择了低调应对,其原因就来自于她对自己身体状况的不确定:“自从去年拿到美网冠军之后,我的身体就再也没有好过;这种感觉很糟糕,因为你知道自己能打出多好的球来,但你的身体却限制了你的发挥。”

  克里斯特尔斯还感叹道,威家姐妹带来的力量

网球风气让女子网坛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她们迫使我们增强自己的力量训练——肌肉要更强壮、移动要更迅捷。我们必须要更加努力的训练才能达到她们的水准。”克里斯特尔斯说,“像玛蒂娜(辛吉斯)所说过的那样,经过了这些年,女子网坛对身体的要求更高了。我认为,这也缩短了球员们的运动寿命。”(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