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网混双次轮郑洁苦战出局 女双成中国军团唯一指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0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黎时间6月5日消息,法网公开赛混双比赛第二轮打响,在一场引起中国球迷关注的比赛中,4号种子郑洁/米尔尼组合经历了三盘鏖战,以6-7(8)/7-5/3-6负于智利火炮冈萨雷斯和阿根廷美女杜尔科的跨国组合。

  郑洁和白俄罗斯“野兽”米尔尼在首轮比赛中曾经直罗两盘击败了晏紫和南非选手哈家达的组合,显示出两人之间不错的默契。今天比赛开始后,首盘双方各自保住发球局战
成1-1,随后开始互相破发,杜尔科/冈萨雷斯在第三局和第五局两次破发成功,而郑洁/米尔尼在第四局破发,可惜的是在第六局浪费了一个破发机会,在比分以2-4落后。不过从第八局开始双方又连续破发对手的发球局,在比分变成6-6后,首盘进入抢七决胜,郑洁和米尔尼在挽救了四个盘点之后还是以8-10遗憾丢掉第一盘。

  第二盘开始后双方各自保住发球局一直战成3-3,郑洁/米尔尼在第七局率先破发,不过杜尔科/冈萨雷斯又立刻在第八破发成功,将比分扳成4-4。郑洁和米尔尼此后在6-5领先时浪费了两个盘点的情况下还是抓住了第三次机会破发成功,以7-5扳回一盘。

  决胜盘比赛,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前四局战成2-2。杜尔科和冈萨雷斯在第六局和第八局破发成功,而郑洁和米尔尼只是在第七局破发了对手的发球局,最后以3-6输掉决胜盘,无缘下一轮比赛。

  由于郑洁在女单第二轮早早出局,本来三线作战的她现在仅剩下和金牌搭档晏紫的女双比赛,她们目前已经打入八强。(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