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辛吉斯从比赛延期中得利 坦言罗马夺冠让她信心大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2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黎6月5日消息,在艰难淘汰了以色列少女皮尔后,“瑞士公主”辛吉斯闯入了法网女单8强,这也追平了她在复出后首个大满贯赛事澳网中的成绩。但在这场比赛中,辛吉斯赢得并不轻松,比赛共耗时2小时零8分钟,比她此前两轮所用时的总和还多。在第2盘里,她甚至几乎呈现溃败之势,以2-6败下阵来;如果因为天色太晚而被迫推迟到今天再战,在上轮中就曾意外淘汰德门蒂耶娃的以色列少女很有再度爆冷的可能。

  辛吉斯在赛后也相当庆幸:“昨天对我而言太艰难了,我们等了很长的时间才上场,而且她发挥得很好。比赛推迟对我而言比较有利,因为当时她的状态真的很不错;经过一夜的休整,我可以重新出发,并且事实证明了,这真的有效。”不过,“瑞士公主”也否认了以色列少女曾在比赛中给她造成威胁的说法,“我从来没有跟她交手过,她是一位很有潜力的年轻球员,但她必须要更努力才能真正的威胁到我。”

  辛吉斯曾在1997年和1999年两度闯入法网的决赛,尽管其封后罗兰-加洛斯的梦想却从来没有实现过,但她在法网的最差成绩也是第三轮,而且那都是她职业生涯最开始那2年的事情了;从1997年后,她在每一届她所参加过的法网中都至少打入4强。不过辛吉斯坚持认为,她在红土上的自信来自于上个月在

意大利电信杯的夺冠经历,她说:“
罗马
封后的经验给了我很大自信——当你在7天中赢了6场比赛,你就能从中学到很多东西。”

  这次的法网也是辛吉斯自年初复出以来所参加的第2项大满贯赛事,她表示,跟澳网最大的不同在于她对自己的要求变高了:“当时我觉得只要第一轮过关就很不错了,毕竟我曾有3年的空白期;但现在,如果我没有进8强的话,我就会觉得很失望的。经过将近半年的比赛,我的自信不断的在提高,这是最大的原因。”

  巧合的是,辛吉斯在下一轮将要对阵的对手是她的好朋友克里斯特尔斯,而小克也正好是在年初澳网八强战中阻止了“公主”进一步前进的人。(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