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没了法网红土还有温网草地 罗迪克直飞伦敦求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3:14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当罗迪克在法网首轮因伤退出后,他还不确定是要回到家乡奥斯汀,还是继续留在欧洲。

  不过罗迪克现在已经抵达了伦敦。“那才是适合我的场地,我每年都盼望能来到这。”对罗迪克而言,那里有他更为擅长的草场,同时他也将为两次错失的温布尔登公开赛冠军开始新一轮的备战,他是过去两年温网的亚军。

  “当我刚开始打网球,进入职业网坛之后,我的目标就是赢得美网的冠军,成为世界第一,获得温布尔登的冠军,成为美国队获得戴维斯杯冠军的成员之一。我已经实现了两个,正在接近其他的。”2003年年轻的罗迪克夺得了美网的冠军,并坐上了当年世界第一的宝座。“我很高兴他直接飞去了伦敦,而没有回美国。”罗迪克的经纪人梅耶森说,“他需要休息,不过他这两天就会投入训练了。”(霄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