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网混双郑洁赢金花德比 美女野兽组合闯进次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2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黎时间6月3日消息,法网公开赛混双第一轮比赛全面打响,在一场引起中国球迷高度关注的“金花德比战”中,4号种子郑洁/米尔尼组合以6-4/7-5淘汰晏紫/哈加达组合晋级第2轮。

  郑洁和晏紫这对女双金牌组合意外在法网混双首轮就火拼,郑洁的搭档是白俄罗斯“野兽”米尔尼,而晏紫的搭档则是此前有过合作经历的南非选手哈加达。郑洁和晏紫此前
在ITF和WTA赛事中有多次交手,郑洁单打9胜4负,女双2战全胜。本次法网郑洁和双打高手米尔尼的组合堪称豪华,而晏紫和哈家达也曾经在2004年打进过温网第二轮。

  首盘比赛在双方各保一个发球局后,第三局晏紫/哈家达率先破发,但是很快被郑洁/米尔尼在第四局反破扳成2-2,不过实力明显更胜一筹的郑洁/米尔尼在第六局和第八局又再度破发,很快以6-2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比赛开局和首盘如出一辙,晏紫/哈家达又是在第三局率先破发,又保住接下来的发球局后以3-1领先。第六局晏紫/哈家达挽救了一个破发点,不过第八局他们还是没能抵挡郑洁/米尔尼的反击,被破发后比分变成4-4。郑洁/米尔尼在第十局浪费了一个赛点后,双方战成5-5。第十一局郑洁/米尔尼挽救了两个破发点,又一鼓作气破发了晏紫/哈家达的发球局,以7-5拿下第二盘,也获得整场比赛的胜利。

  在昨天的一场混双比赛中,孙甜甜/阿斯伯林组合以6-0/3-6/6-1三盘爆冷击败了2号种子津巴布韦组合布莱克/乌里耶特,这样就有两名中国选手闯进了混双第二轮。(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