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中网吉祥物开始接受网友检阅 19日后公布最终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4:18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紫园)记者昨天了解到,经过11位评委精挑细选产生的4件入围的中网吉祥物作品(图画)今天终于登陆北青网,接受大众的“检阅”。

  本次中网吉祥物评选总共有4件作品从最后一轮评选出的20件图画作品中脱颖而出。它们分别是02、06、08、12号作品。尽管这些“小家伙”在评委眼中新颖可爱,但为了体现评选的公开、公正性,让更多的群众能够参与进来,表达自己的意见,组委会特意在北青网
上开辟单独的网页,让大家投票。点击www.ynet.com 后,在网页右侧的“北青网新知”栏目下用黑体赫然书写着本次活动的标题。

  点击标题,您将走进一片图画的海洋。这里不但展示了4件入围作品,还链接着入围文字作品、大赛规则、评审团人员名单及介绍、进入最后一轮评选的20件作品等相关内容。

  截止到记者发稿时,08号作品的支持率暂时领先。不过需要说明的是,本次投票是吉祥物产生的重要参考依据,并不作为最终评判。6月19日之后,评委会将会公布最终获得大奖的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