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亚不敌"劳模"无话可说 纳尔班迪安上演惊天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3:20 新浪体育
莫亚不敌"劳模"无话可说纳尔班迪安上演惊天逆转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巴黎6月2日消息,在法国网球公开赛男单第3轮的比赛中,前法网冠军、西班牙红土情人莫亚以1-6/5-7/3-6不敌赛会6号种子俄罗斯“劳动模范”达维登科,无缘下一轮;而3号种子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则在两盘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奋力上演了一场大逆转的好戏,以2-6/5-7/6-4/6-2/6-4的比分将俄罗斯“屠夫”斩落马下,在16强的名单中硬生生地抢了一席。

  在莫亚与达维登科的这场比赛中,西班牙老将从头到尾都没能占到任何便宜,甚至在莫亚自己的发球局中,都有一半的分数都被划入了达维登科的名下。在比赛中,双方的非受迫性失误倒是不相上下,但达维登科在主动得分这一项上占有明显的优势,以43-16多拿到27分,而这27分刚好也是双方总得分的差距。

  赛后莫亚自己也相当懊恼:“我想过会输,可从来没想过会输成这样,我觉得我打得还是不错的,但是他打得真的太出色了,我完全无话可说。”

  在越过了1998年法网冠军这道难关之后,达维登科所要遇到的下一个挑战,将是2004年的法网冠军高迪奥。

  相较于莫亚的无话可说,纳尔班迪安则完全表现出来了一个不服输的斗士所拥有的拼搏精神。

  作为赛会的三号种子,纳班此番对阵的是刚把英国绅士亨曼“屠杀”掉的俄罗斯“屠夫”图萨诺夫,他开局打得非常糟糕,仅用了一个小时就陷入了两盘落后的窘境之中。

  第3盘开始,双方的比赛开始进入胶着状态,比分交替上升直到4-4,但纳尔班迪安在第9局中取得了关键的破发,并据此以6-4扳回一盘,开始了自己的“生存拼搏”。在后两盘中,纳班大大提高了自己的主动得分,而图萨诺夫则出现了生理上和心理上的疲劳倦怠,非受迫性失误增多。这样,纳班就以6-2/6-4赢下了后两盘,并取得了比赛的最终胜利。(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