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网女双郑洁晏紫完胜晋级 成为中国军团唯一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23: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2日巴黎消息,2006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第6日,女双争进第三轮的比赛中,澳网冠军组合中国的郑洁/晏紫迎来第二个对手,阿根廷的萨勒尼和委内瑞拉卡布奇组合。整场比赛郑洁/晏紫可以说是势如破竹,6-2/6-1一路长驱直下完美结束比赛。

  虽然在刚刚结束的女单比赛中郑洁意外以4-6/4-6不敌克罗地亚少女利斯雅克,无缘32强,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她在双打比赛中的状态。不愧是澳网冠军组合,郑洁/晏紫配合
十分默契,在比赛中完全占据主动。首盘比赛中对手保住了自己的两个发球局,郑洁/晏紫以4比2领先,并在第8局中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一上来就连得3分,顺利拿下首盘。

  第二盘开局,是郑洁/晏紫的发球局,又是干净利落3分,对手根本没有还手的机会,郑洁/晏紫1-0领先。本盘比赛的突破是在第4局,郑洁/晏紫气势如虹令对手一分未得,破发成功,接下来在自己的发球局里也没有让对手占到任何便宜。随后的比赛就完全掌握在中国姑娘的手里,最后郑洁/晏紫以6比1顺利拿下此盘并赢得比赛的最终胜利,昂首挺进下一轮。

  两人下一轮的对手是贝内索娃/斯特雷科娃,这是一对捷克组合。他们在今天稍早的比赛中淘汰了雅典奥运冠军李婷/孙甜甜。因此,这场决战也将是郑洁/晏紫为同胞的复仇之战,究竟会鹿死谁手?我们拭目以待!

  (梓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