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2006中网网动中国活动启动 持续三月选出五大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23: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1日下午,2006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大型活动“2006中网 网动中国”网球训练营开营仪式将在北京红人运动俱乐部举行。新闻发布会上,中网公司负责人在展示了中网网球护照之后,宣布“2006中网 网动中国”网球训练营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是中国网球公开赛举办以来,头一次推出的大规模群众性网球互动主题活动。这一活动使得众多的网球爱好者出了现场看球外,有更多机会接触中网,体验中网,品
位网球文化。任何人都可以报名参加,进行长达3个月的“网球大PK”。本次活动将于2006中网公开赛开赛前进行总决赛,决出最后五大“中网之星”。

  网动中国活动从6月1日在北京启动,具有参与性、娱乐性、互动性和全国性的特点。网动中国以面向社会普通人群的免费

网球训练营和业余网球擂台战为两个活动主体,并在活动中展开“中网之星”的评选活动以及“网球护照”等发放内容。训练营包括网球娱乐游戏、网球基本技术培训、网球知识传播、个人才艺展示等内容。

  参与者不但可以了解网球运动,近距离与中网亲密接触,同时还有机会角逐“未来之星”、“球技之星”、“才艺之星”、“时尚之星”和“健康之星”等五大中网之星。据悉,本次活动最后评选出来的中网五星,将有可能成为06中国网球公开赛代言人,参加中网期间的一系列活动。

  活动组委会已开通了24小时热线电话:010-62258464,读者可以拨打电话报名。

  在训练营启动的新闻发布会上,由夏刚老师任队长,演艺界的20多位明星组成的中国明星网球队也同时成立。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