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休伊特被菜鸟逼出看家本领 “野兔”艰难闯关有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2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1日巴黎消息,前世界第一“野兔”休伊特以7-5/6-3/6-3战胜持外卡参赛的本土选手蒙特科特。他的下一战对手是斯洛伐克人赫巴蒂,赛会的22号种子。

  25岁的休伊特上周在奥地利参加了两年以来的首次红土赛场的比赛。首轮即遭到出局命运,而且更惨的是还伤了脚踝。上一场的比赛中,休伊特战胜了名不见经传的捷克人赫尼克,今天的比赛中,面对世界排名仅为213位的蒙特科特,休伊特的首盘打得非常辛苦。这
是法国人经历的第一次大满贯赛事,却给了休伊特巨大 的挑战,两人展开破发大战。好在是野兔笑到最后,并在随后的比赛中终于发挥了前世界第一的风范,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休伊特直言不讳的表示这是一场异常难打的比赛:“第一盘的比赛我打得一场非常的困难,因为在比赛之前我对对手一无所知,我需要在比赛中间了解对手。虽然第一场比赛难了点,但是我随后的比赛还是不错的。”

  此外,休伊特承认受伤的脚踝依然给他带来了不少的麻烦:“我的脚踝还没有完全恢复,我总也是带着伤病比赛,一周以前我甚至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来比赛。但是我会克服并且尽我所能做所有我应该做的事情。我觉得目前的状态还不错。”

  (梓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