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女网系列赛天津站:中国小将续强势 13人进正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鸿星尔克国际女子网球系列赛的第二站今晚报天津站30日正式开赛,在前两日的预选赛中,中国选手发挥出色,共夺得了八个名额中的六个,郝杰、季春梅、梁辰、任婧、徐一幡、余丹发挥出色,她们将和直接进入正选赛的我国选手张帅、孙胜男等7人一起参加首轮比赛。

  在30日的比赛中共有6人闯关,4人晋级下一轮,其中北京站的黑马任婧对阵赛会七
号种子泰国选手唐风在3:6先失一盘的情况下,她及时调整状态在第二盘以6:1力挫对手,紧接着一鼓作气以6:1又下一城,刘婉婷以两个6:2、6:2轻取对手,季春梅也同样以6:0、6:4轻松取胜,在另一场内战中小将梁辰以6:3、6:3战胜余丹。

  今天最激烈的比赛要数小将孙胜男对阵韩国的李亚瑞,第一盘孙胜男以6:4获胜,第二盘开局孙胜男以4:0领先,但老伤让孙胜男后半段无法正常发挥出水平,李亚瑞步步为营连下6局,以6:4扳回一局,最后一盘孙胜男开局又率先破发以3:0领先,最后又被对手逆转以6:4取胜,双方在烈日下共激战三个多小时,每球必争,一个球打十多个来回屡见不鲜。

  虽然,天津站的赛事级别要比北京站低一级,但选手水平和北京站实力相当,基本上都是参加北京站的选手,其中一号种子仍然是泰国名将塔纳苏甘。

  继上次北京最大的都市报京华时报以“为都市人传播健康运动”为理念,冠名北京站比赛后,这次天津最具影响力的报纸今晚报又冠名天津站的比赛。他们都是为了推广和普及

网球运动,同时统一企业仍然向前来观看比赛的观众免费提供饮用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