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中网吉祥物征集产生入围作品 四份图画一份文字(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3:54 法制晚报
中网吉祥物征集产生入围作品四份图画一份文字(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讯(记者刘紫园)昨天下午,2006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吉祥物征集最终入围的5件作品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它们将于6月3日“登陆”北青网(www.ynet.com)与大家见面。

  这次吉祥物征集活动自4月28日开始至5月26日总共收到各类符合规定的应征作品共计900余件,评审团和组委会成员进行了四轮细致的初选,最后向评委呈交了20份图画以及4份文字作品。

  昨天下午,11位评委中有10位亲自莅临北京青年报社,参加5件入围作品的评选。

  

中央电视台著名体育主持人刘建宏由于有非常重要的会议不能如期而至,他特意打来好几次电话发表意见,并表示“完全同意评委会对图片作品的评选意见”。

  下午5点多,评委们终于有了最后的决定:20份图画作品中,2号、6号、8号以及12号作品胜出;入围的文字作品为D,在这则作品中,作者为吉祥物取名为大力、小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4,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