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娜:今年将继续多参赛 争取年内挺进世界前3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2:42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中国网球头号女单选手李娜今晨称,如果今年她能参加足够多的WTA(女子网球协会)巡回赛,年内跻身单打世界排名前30位不成问题。

  李娜已晋级第二轮,她赛后表示,自己今天发挥一般;如果要给自己打分,也就打
60分。

  中国女子网球队的瑞典籍外教托马斯·赫格斯泰特认为,李娜已具备了跻身世界女单前20名的实力。中国女网主教练蒋宏伟也表示,对中国女单球员来说,世界前30名“是个坎”。

  现世界排名第38位的李娜认为,突破前30名的目标并不是很困难。她说:“去年我因为脚伤,有两个多月没有参加任何比赛,丧失了许多挣分的机会。今年要是能这么一直打下去,我想进入前30应该问题不大。”

  迄今为止,中国女单的最高世界排名是第31位,是彭帅在去年8月达到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