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克华沙夺冠激励法网征程 表现起落大风是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网球公开赛冠军克里斯特尔斯在本届法网公开赛中又进一步,直落两盘战胜了本土选手世界排名第68位的拉扎诺。克里斯特尔斯用时1小时14分钟,以6比0、7比6(7/4)淘汰对手。

  克里斯特尔斯在上个月连克强敌在WTA华沙公开赛上夺冠之后,信心爆棚,那是她时隔三年第一次在红土赛场封后。克里斯特尔斯表示自华沙公开赛夺取了自己职业生涯第31个
单打冠军,她正在慢慢地找回状态,尽管在两周前罗马举行的意大利电信杯上克里斯特尔斯止步第三轮,但是这位2001年和2003年的法网亚军并没有丧失信心。

  “我在华沙的状态非常好,也许是我在红土场上达到的最好状态。”22岁的克里斯特尔斯终于摆脱了美网夺冠之后陷入的困境。“即使在几年前我在这里打入了决赛,也没有达到如此好的状态。”尽管克里斯特尔斯渐入佳境,但是她对后面的比赛还是有着清醒的认识,“对手会越来越强,后面的比赛不会轻松。”

  克里斯特尔斯第二轮的首局比赛中仅用时22分钟就剔了对手拉扎诺一个光头,但是第二局风云突变,拉扎诺率先破发以3比0取得领先。一连串的失误让比利时人一度以2比5落后,但是克里斯特尔斯挽救了三个盘点,与对手战成了5平。此后克里斯特尔斯完全占据了主动,最终她顺利晋级,在与对手拉扎诺的四次交锋中保持全胜。

  “今天的比赛由于风大,好像是在硬地场比赛。”赛后克里斯特尔斯说,“红土都大风被吹走了,你都能看到覆盖在红土下的混凝土水泥地面。”

  第三轮2号种子克里斯特尔斯将迎战西班牙选手格拉纳多斯。(小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