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网次日看点:纳豆破纪录小克大威登场 4金花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3: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黎5月29日消息,2号种子卫冕冠军纳达尔已经为今晚的比赛做好了充分准备,只要他战胜瑞典人索得林,就将以红土场上的54连胜打破阿根廷人维拉斯在1977年所创造的53连胜的历史最佳纪录。

法网第2日完全赛程

法网第2日四金花前瞻:李娜彭帅优势明显有望晋级

  纳达尔今年在红土场上至今未有败绩,已经在蒙特卡罗、巴塞罗那和罗马获得了三个泥地赛冠军,他明确表示自己的目标就是卫冕法网公开赛:“我会竭尽全力,但不是为了创造红土连胜的记录。”

  当纳达尔的比赛在中心球场进行时,两位女子前世界第一克里斯特尔斯和大威廉姆斯也将启动她们的法网征程。两次在法网获得亚军的2号种子克里斯特尔斯将对阵本土选手拉扎诺,而11号种子2002年法网亚军大威的对手则是奥地利选手巴莫尔。 2004年法网亚军6号种子德门蒂耶娃的对手是斯洛伐克选手苏查,7号种子施奈德将迎接荷兰天才少女克拉吉塞克的挑战。

  在男子比赛中,2004年法网冠军10号种子高迪奥也将登场亮相,他的对手是来自克罗地亚的资格赛选手卡拉努西克,而另一位前法网冠军24号种子费雷罗、8号种子布雷克和本土红星加斯奎特也将进行各自的首场赛事。

  而受到中国球迷高度关注的中国金花也有四人将开始各自的比赛,彭帅首轮对手是俄罗斯姑娘维斯尼娜,李娜对阵美国老将弗雷泽,袁梦的对手是资格赛选手

乌克兰人瓦库伦科,孙甜甜将迎战俄罗斯选手比奇科娃。(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