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费德勒莎娃抱怨法网赛程安排 拒绝成为吸引票房工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08: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法网首日比赛中,女单4号种子玛利亚-莎拉波娃经历一场虚惊,她第三盘一度以2-5落后,在惊险了挽救了3个赛点后,以6-2/5-7/7-5击败世界排名第97的美国黑人选手华盛顿,艰难晋级次轮,赛后她公开表达了对组委会“不近人情”安排的不满。

  “我星期五对足踝做了一次检查后,给组委会打电话希望能够将比赛推延到星期一或者星期二举行,但他们只是回答说我的比赛是周日的第四场比赛。”与男单头号种子费德
勒一样,苦战过关的她对组委会为了提高票房而将比赛提前至星期天的做法提出了质疑:“当你知道组委会为了多卖门票赚钱而利用球员时,这显然是让人不愉快的事情。”

  由于伤病困扰,莎拉波娃4月1日起就没有参加任何赛事,这还是她本赛季第一场红土赛事。足踝伤势影响了莎娃的状态,她回球的准确性大受影响,不过这一场充满戏剧性的大战却极大提高了上座率和电视收看人数。

  “我对自己表现感到惊讶,首盘赢得如此轻松和最后在那么艰难的状况下获胜都出乎我的意料。”尽管如此,莎拉波娃对自己能够获胜还是相当惊喜,“踝伤很明显影响了我的发挥,但我一直都是个斗士,这是我今天能够获胜的原因。希望我在接下来几天里的感觉会好一些。”(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