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网男单掀起首日恶战 罗布雷多轻取对手初战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9:15 新浪体育
法网男单掀起首日恶战罗布雷多轻取对手初战告捷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巴黎5月28日消息,2006年法国网球公开赛正式拉开战幕,在首日男单比赛中,刚刚获得汉堡大师赛冠军的西班牙名将罗布雷多以6-4/6-2/6-2轻取捷克选手齐布,成为今年第一个在正赛中获胜的男单选手。

  面对今年战绩仅为3胜12负的捷克人齐布,新晋“大师”罗布雷多一开始打得也并不轻松,在首盘比赛中,对手明显比他打得更加积极,齐布利用13次上网机会夺下了10分,而
罗布雷多只有两分来自于上网得分。此外,罗布雷多还出现了13个非受迫性失误,比对手还多3个。不过罗布雷多还是展现出了“大师”的风采,他最后以6-4拿下首盘,用时52分钟。

  有了第一盘的经验,罗布雷多在后两盘中明显打出了自信,在降低非受迫性失误的同时,他也提高了主动得分率,最终他在69分钟中以两个6-2轻松再取两盘,并就此奠定胜局。

  罗布雷多下一轮的对手将是赛黑选手帕山斯基和

罗马尼亚选手哈内斯库之间的胜者。(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