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中国网球公开赛吉祥物征集“闭关” 来稿量近千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14:18 法制晚报

  吉祥物“海选”作品千份

  30日下午评委将评选出最终入围的5份作品会通过网络等形式与百姓见面

  本报讯(记者刘紫园)昨天下午5时整,2006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吉祥物征集大赛正式画上句号,参赛作品近千份。记者了解到,最后两天的来稿量居然是前一阶段总数的两倍。

  昨天下午4时多,记者拨通了中网吉祥物征集大赛办公室的电话,工作人员们正在进行繁忙的统计整理工作。“目前我们一共收到了近千份作品,估计今天很难统计出具体数字了。”黄珊老师介绍说。

  她告诉记者,前天征集的作品总数还是300份。短短两天内,这个数字已经增长到了近1000份,是前一阶段总和的两倍。“开始预计这两天会增长50到100份,万万没想到,会一下子来了这么多作品。”黄老师说。

  由于投稿量猛增,大赛办公室先前计划的海选阶段挑选出10到15份拿给评委看的作品也被迫变动,“我们决定,最后挑选出不超过30份的作品拿给评委看。”

  黄老师表示,来稿质量的增高也是他们先前没有预料到的。“总的来说,这近千份作品中,不但有热心球迷的杰作,还有小学生、专业人士的来稿,更值得关注的是,还有部分残疾人士的稿件。”黄老师说,有位听力有障碍的朋友特意在作品上注明“如需联系请发信息”的字样。

  5月30日下午,本届大赛的评委们将从海选作品中脱颖而出的30份左右的稿件中,评选出最终入围的5份作品。黄老师介绍说:“这5份作品诞生后,我们会通过网络等形式让它们与百姓见面,并安排大家投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