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休伊特排除脚踝伤势过重可能 尚不确定能否参加法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波特夏赫5月25日消息,澳洲名将休伊特接受了MRI核磁共振成像检查,目前已经排除了其脚踝受到严重损伤的可能性,但他并不肯立刻决定是否要继续参加法国网球公开赛。

  休伊特是在22日的奥地利圣波尔滕国际大奖赛的首轮比赛中受伤的,他当时正与巴西选手丹尼尔进行比赛。在第三盘的抢7局打到4-3时,休伊特突然扭伤了脚踝并摔倒在地,
虽然他仍然坚持将比赛进行到底,但此后他再没能从对手手中取得一分,无奈以3-6/6-3/7-6(3)输掉比赛。

  休伊特在赛后立刻去了

医院并进行了MRI检查,其结果显示,“澳洲野兔”的脚踝扭伤并没有造成骨折或肌肉撕裂的严重后果,也就是说,休伊特很可能在短期内恢复。但休伊特的经纪人表示,对于休伊特是否参加法网一事还不能立即下定论:“我们还要等两天,看他的伤势究竟恢复得如何。”

  如果休伊特决定参加法网,他很可能会要求将他的首轮比赛安排在周二进行,但根据法网的周日开赛传统,这可能会变得很困难。如果休伊特的伤势不能立刻恢复,“澳洲野兔”将会一直休息到草地赛季开始。(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