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竞技体育不涉及政治 印尼同意联合会杯客战以色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5: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雅加达5月24日消息,在联合会杯世界二组负于中国队后,印度尼西亚队曾申请和以色列的附加赛在第三国举行。该请求被国际网球联合会(ITF)拒绝后,印尼网协最终也同意了7月份赶赴以色列参赛。

  作为世界上穆斯林渗透最广泛的国家之一,印尼一直是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的坚定支持者,而且至今和以色列没有建立外交关系。此前印尼队曾经指出了两国之间意识形态
的差异,期望能将这场联合会杯世界二组的附加赛转移到一个中立国举行,但是这个请求遭到了以色列队的拒绝。

  “我们已经向以色列方面表达了前往他们主场比赛的意愿。作为国际

网球联合会中的一员,我们必须严格按照规章办事。”印尼网协发言人拉特伦登的话显得颇为勉强。

  拉特伦登表示,外交部最终同意了国家队球员前往以色列参赛,而印尼的外交部发言人帕卡亚只是勉强表示印尼队“可以”去以色列参赛,并拒绝对此发表更多的言论。

  印尼队现在的

联合会杯排名是第16位,她们上个月在主场以0-4惨败给中国队之后,不得不长途跋涉与以逸待劳的以色列进行附加赛,争夺联合会杯世界二组的一个席位。印尼队中的头号明星是曾经获得过法网和
温网
青少年组冠军的天才少女维贾娅,因膝伤错过2005赛季的维贾娅伤愈复出才一个多月。(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