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法网资格赛抽签揭晓 李婷携手4中国台北姑娘求突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本年度第二项大满贯赛事--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资格赛抽签结果在巴黎揭晓,中国选手李婷和4位中国台北姑娘的签运并不是很理想,其中李婷很可能在资格赛第三轮遭遇头号种子意大利人奥普兰迪。资格赛一共有12个进入正赛的名额。另外,李娜、郑洁、彭帅、晏紫、袁梦、孙甜甜已经凭借着前108位的世界排名直接入围正赛,这也是历史上第一次有六位中国姑娘直接晋级大满贯正赛。

  根据法网官方公布的签表,李婷在资格赛首轮中的对手将是世界排名第199位的爱沙尼亚选手鲁特尔,如果李婷能够顺战胜世界排名比自己低8位的对手,她很有可能在第二轮面对17号种子排名第135位的乌克兰好手瓦库伦科。如果李婷能够再过一关杀入资格赛最后一轮的话,那么等待她的很有可能是在意大利电信杯赛中扮演黑马杀进8强的资格赛头号种子奥普兰迪。

  除了李婷,另外还有四位中国台北姑娘将参加此次资格赛,她们分别是16岁的詹咏然,17岁的许文馨、21岁的詹谨玮和20岁的谢淑薇。其中詹咏然首轮的对手正是头号种子奥普兰迪,如果能够击败对手的话,詹咏然很有可能与李婷争夺一张正赛入场券。詹谨玮和许文馨的晋级之路同样不容乐观,她们必须在第2轮分别战胜资格赛3号种子德国好手克罗瑟和18号种子委内瑞拉人瑟奎拉才有希望晋级正赛。台北姑娘中最有希望晋级正选赛的是资格赛7号种子谢淑薇,她在自己所处分区中世界排名最高的。(ne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