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梦幻之旅第4期大奖决出 第5期围绕法网大赛展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18: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师杯梦幻之旅”经过为期一个月的两站大师系列赛竞逐,第4期游戏的结果也随之出炉,玩家 hewitt0me同以1274分,并列成为这一期的“月度优秀领队”。

  请这位玩家在见此公告后一周之内将本人之真实姓名、常住地邮寄地址以玩家账号注册的新浪邮箱回复内容至rusen1981@sina.com,我们将在两周之内发出奖品。具体奖品将由上海大师杯赛推广单位新新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直接从上海寄出。

  此外,第5期游戏也将从下周随之展开,竞逐周期围绕5月底法网大赛展开,历次的交易大厅开放将临时通知,请诸位玩家根据交易大厅的开放时间尽快排阵,并留意新浪

网球频道的游戏公告。

  同时要请诸位玩家朋友注意的是,在第4期的游戏周期结束之后,我们也将对游戏中选手身价根据其在比赛中的成绩,结合ATP世界排名榜的变化做出了相应调整。具体调整规则如下:世界排名前6的选手进入黄金档;世界排名第7至第20的14名选手+因伤未能参赛但实力强劲的俄罗斯名将萨芬进入白银档;世界排名第21至第40的20名选手进入青铜档;余下选手则归入钢铁档。至于同一档次中选手的不同身价也根据其世界排名的高低做出了相应区分,保持着完全公平公正的原则。

  注意事项:我们建议玩家在新的排阵之前,先行将原有排阵名单中的球员全部变卖,以防止球员档次在发生变化之后,导致原有的排阵与新的档次分布人数原则发生冲突,这样会导致系统在进行分数统计时辨认错误并归为零分。

  新浪网球频道

  2006年5月23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