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辛吉斯摘得最佳复出奖 WTA总裁盛赞公主实至名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1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2006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得奖名单全部揭晓,网球成了此次盛会的大赢家,瑞士球王费德勒蝉联年度最佳男运动员,西班牙神奇小子纳达尔荣膺最佳新人,而最佳复出奖则无可争辩地归属于刚刚在意大利电信杯夺冠的“瑞士公主”辛吉斯。

  辛吉斯在2005年底宣布复出,并且甫一复出就取得佳绩无数,包括在澳网中单打进
入8强并且混双夺冠,以及在刚刚结束的WTA一级赛意大利电信杯中成功夺冠。更令人称道的是,她从年初的没有排名一路上升,仅仅用了5个多月的时间,她现在已位列世界第14位,而今年31场的胜场战绩,也是WTA选手中第2好的成绩。

  因此,劳伦斯的最佳复出奖颁给辛吉斯可谓是实至名归:“(这个奖项)是对辛吉斯杰出的复出成绩的最好表彰,”WTA总裁斯科特说,“辛吉斯是WTA巡回赛中最令人激动的选手之一。今年

网球选手在劳伦斯奖中荣获了如此多提名机会并最终得到三项大奖,这证明了职业网球的流行性和运动性得到了很好的结合,并因此受到了人们的认同和尊敬。”

  另外一个瑞士人、球王费德勒则早在颁奖典礼开始之前就表示,辛吉斯理应获得该奖:“我被她的事迹所深深打动了,她只用了5个月就重返顶级球员之列,她打破了所有她自己定下的纪录。现在大家都知道了,她决不会只是口头说说而已,她在用她的实际行动证明给大家看。”

  另外,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也被提名该奖项,克里斯特尔斯还被同时提名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遗憾的是她都没能获奖。(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