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费德勒卫冕劳伦斯最佳男运动员 纳达尔辛吉斯获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08:52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5月22日电(记者方长平)2006年度劳伦斯体育奖22日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揭晓,瑞士网球名将费德勒连续第二年捧走最佳男运动员奖,克罗地亚的冬奥会滑雪冠军科斯特利奇荣膺年度女子最佳。

  最佳体育团队称号颁给了法国的雷诺车队,西班牙网球选手、世界排名第二的纳达尔摘得最佳新人奖,最佳复出奖授予了瑞士网球女将辛吉斯。

  网球项目成了本年度劳伦斯奖最大的赢家,占了三席。世界排名第一的费德勒在与西班牙F1车手阿隆索、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美国高尔夫球星“老虎”伍兹等名将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再次问鼎大奖。

  最佳极限运动员获得者是

意大利的安杰卢,最佳残疾人运动员是南非的恩斯廷。

  今年的3个特别奖是:意大利的瓦伦蒂诺(

摩托车)获最佳竞技精神奖,荷兰足球巨星克鲁伊夫获终身成就奖,劳伦斯公益奖颁给了德国的尤尔根斯(足球)。

  一年一度的劳伦斯体育大奖始于2000年,有“体坛奥斯卡”之称。今年,99个国家和地区的体育记者先选出候选人,然后由42位杰出运动员组成的评委进行投票,评选出各奖项得主。(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