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奥地利赛费德勒终结者送对手鸭蛋 王宇佐首轮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23: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奥地利5月22日消息,总奖金为380,000美元的奥地利圣波尔滕国际大奖赛开始了第一天的比赛,原来安排的斯洛伐克名将赫巴蒂阵德国老将舒特勒的比赛因故取消,赫巴蒂的对手换成法国新星加斯奎特,在三盘的比赛中加斯奎特送出鸭蛋6-0/4-6/6-3战胜赫巴蒂晋级第二轮;中国台北选手王宇3-6/1-6不敌阿根廷名将5号种子切拉,惨遭淘汰;今年战绩出色的“黑马”西班牙人阿尔玛格罗6-3/6-4顺利战胜比利时人克-罗切斯,闯过首轮关。

  加斯奎特曾在去年的

蒙特卡洛红土大师赛击败费德勒,对手赫巴蒂也是巡回赛里的巨人杀手,虽然两人今年的战绩都不太理想,但他们首轮的碰撞还是引起普遍关注,结果加斯奎特第一盘便送出鸭蛋显示了良好的状态;虽然第二盘赫巴蒂奋力反击6-4扳平比分,但决胜盘中再也无力抵挡法国新星前进的步伐,以3-6败下阵来。这样双方三次的交手记录,加斯奎特保持了全胜。

  王宇佐今天面对世界排名比自己高50位的切拉,明显实力占下风的他虽然尽力抵抗,第一局化解了3个破发点保下发球局,但在第3第7和第9局的三次被破发让他很快以3-6丢掉第一盘;第二盘王宇佐仍然找不到对付切拉的方法,一上来就0-3落后的局面让他丧失了斗志和最后一丝取胜的机会,1-6又输掉了第2盘,首轮即遭淘汰。

  另一场比赛是6号种子阿尔玛格罗对阵克-罗切斯,今年在瓦伦西亚夺得自己首个巡回赛冠军的阿尔玛格罗最近状态上佳,在巴塞罗那公开赛和

罗马大师赛都有不错的发挥,特别是在罗马的1/4决赛中3-6/7-6(2)/5-7差点逆转费德勒,更让所有人都不敢小视这位“黑马”,今天他发挥得中规中矩,以6-3/6-4战胜了对手顺利晋级。 (小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