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魔术师暂停表演六星期 科里亚因伤退出法网温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7: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阿根廷“魔术师”科里亚宣布了暂停比赛活动的消息,原因是其右手肘的钙化性肌腱炎复发,而且严重影响到了他在比赛中的发挥。据称,他将在7月中旬的瑞士安联公开赛或瑞典公开赛中复出,也就是说,他将接连错过今年的法网和温网两大满贯。

  科里亚在去年便不幸罹患钙化性肌腱炎,不过当时的成绩并未受到太大影响;但今
年科里亚在红土上的成绩一落千丈,在本周的汉堡大师赛中,他上来就以6-3/3-6/6-3输给了德约科维奇,首轮过后就不得不卷铺盖回家。这也是他继慕尼黑宝马公开赛和罗马大师赛后,在连续第三项赛事中首轮出局了。

  作为老牌红土高手的科里亚自然对此成绩相当不满,他在

汉堡时解雇了自己的体能教练,找回了2003年打入法网决赛时的特维森来担任他的体能顾问,并毅然决定退出两个大满贯赛事。阿根廷《奥莱报》对此作出了相当积极的评价,其报道认为,科里亚此举有利于调整他的竞技状态,以及他的比赛运气。

  科里亚这样做也将付出很大的代价,由于他在去年的法网和

温网都打入了第4轮,因此今年的退赛将造成至少300分的损失,并且其世界排名也会进一步滑落。(ani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