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布雷多BLOG:巴萨夺冠让我疯狂 欢迎网球啦啦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ATP官方推出的球员BLOG是在汉堡大师赛参赛的西班牙红土高手罗布雷多,世界排名已经到前10门槛的他有望在汉堡和接下来的法网继续创造好的成绩,以下是他最新的一篇BLOG:

  恭喜巴萨罗那队在冠军杯决赛中以2-1战胜阿森纳队夺冠,它是我最喜欢的球队。那天晚上我并没有在房间里面看球,而是参加了选手的聚会,因为我知道那里有一台电视,而
且晚饭还提供了寿司,这是我从来都不会错过的食品。

  我们很多人一起观看了比赛,当阿森纳攻入首个进球的时候我失望极了,但是后面巴萨罗那在十分钟内攻入两球,我开始疯狂了。

  费雷尔没有和我们一起,他独自一人在房间看的比赛。按照他教练的说法是他怕自己的热情会吓坏周围的人。他告诉我说费雷尔不希望和别人一起看比赛,因为他担心自己大声的尖叫会令周围的人感到不愉快。

  在比赛刚开始只有10个人在观看比赛,但是到后面巴萨将比分扳平之后人渐渐多起来。大多数人都不关心结果,因为并没有德国球队。

  今天早晨起来的时候外面正在下雨,因此我和达维登科不得不推迟了原定的训练计划。当我们到达

网球中心的时候场地还没有完全干,但是我们必须热身,所以只好在一块中间还有一滩水的场地上打了半个小时球。

  今天我打了一场好球,在比赛开始阶段马休击球很猛烈,但是我进行了一些调整,控制了比赛,并以两个6-3取得 胜利。

  在我今天离开赛场的时候,看到了以前从来没有在巡回赛中见过的情景——

啦啦队!以前我只在篮球比赛中见过啦啦队。在赛后去新闻发布会现场接受采访的时候,我看到了12个女孩子在又跳又叫,实在是有趣极了。

  如果我是一个网球迷,一定会非常喜欢在比赛间隙看到啦啦队、音乐会或魔术表演等。我认为这会给观众带来很大 的乐趣。

  明天我将会与费雷尔进行一场艰苦的比赛。他现在身体状态正佳,最近表现也很出色。我们是很好的朋友,以前从 来没有交过手。我们这星期一起吃了很多次晚饭,如果他希望出去吃我也很乐意。

  最后我还要感谢我的年轻球迷们,他们从这次比赛的第一轮开始就支持我,他们非常的友好。谢谢大家。

  (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