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堡赛公主绯闻男友进4强 小帅哥再演逆转胜劳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5:58 新浪体育
汉堡赛公主绯闻男友进4强小帅哥再演逆转胜劳模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汉堡5月19日消息,总奖金为245万美金的汉堡大师赛四强全部产生,瑞士公主辛吉斯绯闻男友斯泰潘内克、克罗地亚小帅哥安西奇,加上西班牙、阿根廷的两位红土高手罗布雷多和阿卡苏索,纷纷击败各自对手闯入四强,半决赛对阵情况如下:斯泰潘内克-阿卡苏索,安西奇-罗布雷多。

  15号种子斯泰潘内克今天稍微遇到了一些抵抗,以7-6(5)/6-1战胜了白俄罗斯“野
兽”米尔尼。两人的球风都偏向于凶狠犀利,首盘一上来就打得难解难分,比赛进入抢七后,捷克人在关键时刻毫不手软,以7-5抢七获胜。第一盘惜败沉重打击了白俄罗斯野兽的自信心,加上斯泰潘内克的趁胜追击,第二盘捷克人出人意料地速胜对手,以6-1轻松拿下。

  11号种子克罗地亚人安西奇以5-7/7-6(4)/6-3再次上演大翻盘好戏,艰难击败4号种子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经历了昨天大逆转涉险击败5号种子布雷克之后,安西奇今天延续了他在比赛中的好运气。第一盘比赛两人比分一直交替上升,达维登科在第12局抓住机会破发,以7-5先下一城。第二盘又是达维登科率先破发,不过这次却是安西奇在第12局破了达维登科的发球局,进入抢七后,大难不死的克罗地亚帅哥凭借强大的活力以7-4拿下。到了决胜盘,安西奇以6-3获胜,赢得相对轻松。

  另外两场八强战中,8号种子

西班牙人罗布雷多以7-6(8)/6-4苦战淘汰同胞16号种子费雷尔,阿根廷红土好手阿卡苏索以6-1/6-7(6)/6-3艰难击败了西班牙选手沃达斯科,携手闯入四强。(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