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布雷克冈萨雷斯无缘汉堡赛8强 芬兰冰人不敌劳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0:05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5月18日电总奖金高达264万美元的汉堡网球大师赛18日产生八强,赛会五号种子、美国选手布莱克和智利七号种子冈萨雷斯均被挡在八强门外。

  布莱克在当日的比赛里遭遇克罗地亚人安契奇的挑战。身高1米96的安契奇充分利用了自己的发球局,在4:6先丢一盘的情况下,以7:5和7:6(3)连追两盘,将世界排名第七的布莱克拉下马。全场比赛耗时两个半小时。

  “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双方互有机会,但今天我的发球成为比赛的胜负手,”22岁的克罗地亚人说。

  布莱克赛后也承认对手的发球无可挑剔,自己输球在情理之中。

  安契奇下一轮的对手是来势汹汹的四号种子、俄罗斯人达维坚科。达维坚科在当日的比赛里仅用时55分钟便以6:1和6:3将芬兰人涅米宁淘汰出局。

  另一位提早回家的种子选手是智利人冈萨雷斯,他在比赛中以6:3、2:6和3:6输给了西班牙的非种子选手贝达斯科。此战过后,贝达斯科本赛季的红土战绩已经达到9胜4负。在下一轮中,他将面对阿根廷人阿卡苏索。

  其余两场四分之一决赛里,

西班牙人费雷尔将迎接同胞罗夫雷多的挑战,捷克人斯捷潘内克对阵白俄罗斯选手米尔内。(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