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06年上海大师赛开始对外售票 ATP保证大腕不再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22:17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5月18日电(钟喆刘丹)2006上海网球大师赛18日正式对外销售全价票。当天,ATP国际区首席执行官德莱维特来到售票现场,亲手售出了第一张全价票。

  2005年上海网球大师赛,由于5位“大师”缺席比赛,球迷大呼不过瘾。上海主办方决定今年对去年购买零售票的球迷进行补偿,球迷可凭票根购得六折票。自4月21日到5月15日,去年零售购票者中有60%已兑现了六折票。据主办方介绍,一些境外零售购票者也想购
到六折票,故六折票的售出量还将增加。

  据悉,今年的零售看台票仍然有套票、散票和学生票三种。其中,套票和散票的价格与去年相同,套票价格有4800元、3000元和2200元3种。散票价格为280元至1380元不等。但学生票价由去年的160元和80元两种,统一成今年的100元。

  考虑到突发事件疏散等安全需要,今年赛场的看台也“动了手术”,拆除了208个位置。

  此次德莱维特的到来除了有台风“珍珠”的陪伴外,还带来了费德勒、纳达尔等球星的5件签名礼物送给前五名购票者,这给冒雨前来购票的球迷平添了几分动力。

  对去年5位网坛“大腕”退出比赛,ATP国际区首席执行官德莱维特表示,今年的比赛不会出现数位大师退出比赛的现象。“去年几位球星的伤病确是实情,休伊特今年应该不会再得一子(去年休伊特因妻子分娩而退出比赛),” 德莱维特风趣地说。

  2006上海

网球大师赛将于11月12日至19日在上海闵行旗忠森林体育城网球中心举行。(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