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堡大师赛费雷罗再负同胞 猛男帅哥战安西奇胜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21:54 新浪体育
汉堡大师赛费雷罗再负同胞猛男帅哥战安西奇胜出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汉堡5月18日消息,总奖金为245万美金的汉堡大师赛,前法网冠军“蚊子”费雷罗以2-6/3-6不敌同胞16号种子费雷尔,无缘八强。11号种子克罗地亚帅哥安西奇则以4-6/7-5/7-6(3)苦战三盘淘汰了5号种子美国黑人帅哥布雷克,艰难晋级下一轮。

  “蚊子”费雷罗和同胞费雷尔曾经在上个月的蒙特卡罗大师赛中相遇,当时费雷罗苦战三盘不敌近来表现出色的同胞,这场复仇战赛前也一度被媒体热炒。不过比赛却出人意
料地出现了一边倒的局面,费雷尔以6-2轻松拿下首盘后,第二盘曾经遇到了费雷罗的一些反抗,但表现稳定的费雷尔还是以6-4赢得第二盘,直落两盘晋级八强。

  布雷克和安西奇的比赛成了名副其实的“猛男帅哥战”,两人都是以大力发球和凶猛进攻而著称,而他们也确实为观众上演了一场火力十足的精彩对决。在红土上渐入佳境的布雷克首盘显示出了更高一筹的实力,经过一番激战,以多破一个发球局的优势以6-4赢下第一盘。第二盘布雷克率先破发,5-4领先对手拥有发球致胜局的优势,却连续两个发球局不保,被安西奇以7-5将大比分扳平。决胜盘与第二盘有些相似,布雷克在5-4领先的情况下错失机会被安西奇扳平,不过这一次两人鏖战到了最后的抢七。抢七中战成3-3时,安西奇连拿4分以7-4艰难获得了胜利。

  此外,15号种子捷克选手斯泰潘内克以6-3/6-2轻松战胜瑞典选手索得林,将和白俄罗斯“野兽”米尔尼争夺一个四强席位,后者今天以6-3/6-2轻取法国小将西蒙。(邓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