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晏紫单打取胜彭帅首轮过关 2号种子郑洁今晚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5: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晏紫单打取胜彭帅首轮过关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祁冬报道:中国姑娘晏紫今晨在摩洛哥女子网球大奖赛单打比赛首轮中,直落两盘击败莫塔辛,顺利晋级第二轮。与此同时,彭帅在意大利电信杯首轮也闯过首轮关。

  郑洁和晏紫被列为双打头号种子,享受首轮轮空的优待。但她们此行更重要的目的是在单打比赛中争取更好成绩,因为郑洁的世界排名已经上升到第36位,如能争取更多积分将继续提升排名,就有机会成为法网的种子球员。

  由于原本被列为单打4号种子的李娜在上周的比赛中大腿受伤,所以退出了摩洛哥大奖赛,晏紫从而递补成为9号种子,取代了李娜的签位。她首轮的对手是持外卡参赛的摩洛哥本土选手莫塔辛,其世界排名仅为465位。不过晏紫赢得也不轻松,仅以6比3、6比4过关。

  被列为单打2号种子的郑洁将在第二个比赛日中亮相。由于这次比赛并没有吸引排名30以内的名将参加,中国金花有望取得好成绩。

  相比之下,彭帅参加的

意大利电信杯就是群星汇集的一级大赛,总奖金几乎是摩洛哥大奖赛的10倍。由于李婷、孙甜甜和袁梦均未能通过资格赛,彭帅成为唯一进入正赛的中国球员。在首轮比赛中,她与
西班牙人
里诺展开较量,首盘便以6比3取胜,第二盘也很快领先到3比0。里诺随即宣布因伤退赛,让彭帅顺利进入第二轮。但她下一个对手将是首轮轮空的5号种子德门蒂耶娃,这场硬仗是对正在努力提升状态的彭帅的一大考验。

  (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