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辛吉斯不敌毛瑞斯莫源于紧张 自称非法网夺冠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2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总奖金为134万美金的一级红土赛德国公开赛八强战最后一场辛吉斯和毛瑞斯莫的比赛今天终于结束,辛吉斯在一度3-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最终以6-4/4-6/4-6不敌毛瑞斯莫无缘4强,而现世界第一的毛瑞斯莫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法网卫冕冠军海宁。

  毛瑞斯莫赛后说:“在比赛的前三局我还没有完全睡醒,出现了很多失误,并且腿
脚也不灵便。当我清醒并且思想回到赛场之后,我打的更加的顽强和主动。”在半决赛中,毛瑞斯莫的对手将是比利时名将海宁,两人在今年的澳网女单决赛中曾经交手,当时海宁在第二盘落后时因伤放弃比赛,而毛瑞斯莫则是捧起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首个大满贯奖杯。

  瑞士公主辛吉斯自复出后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其中包括进入泛太平洋

网球公开赛决赛和澳网的八强,世界排名也一路上升,现在排在第23位。在赛后辛吉斯表示本场比赛是自己复出后发挥最好的一场比赛,她说:“比赛刚开始时我感觉一切都在按照计划进行,但是在一些本该加强进攻的时候,我却表现的有些犹豫。我不想说我很紧张,但事实却是不得不如此,尤其是当你有机会赢的时候。”

  下个星期辛吉斯将在

罗马参加
意大利
电信杯,那也将是瑞士公主在法网前的最后一项热身赛,就像桑普拉斯一样,辛吉斯从未染指过法网冠军,即使是在当年称霸女子网坛的时候,不过辛吉斯曾在97和99赛季两次进入法网决赛,这是桑普拉斯没有做到的。当被问及是否认为自己是法网的夺冠热门人物之一时,辛吉斯表示自己并不是热门,只是一名进入正选赛的优秀选手,她说:“如果我能像昨天那样,我可以走得很远。关键是你一定要一直保持一种向前的精神和系统的训练,并且挺起头为之奋斗。”(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