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彭帅无缘布拉格赛决赛 罗马资格赛李婷晋级袁梦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2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布拉格5月13日消息,总奖金140,000美金的WTA四级赛事捷克布拉格公开赛4强战全面展开,在布拉格参赛的7号种子中国选手彭帅今晚对阵澳大利亚双打名将斯托瑟。在布拉格的前三场比赛彭帅全部两盘获胜,显示了出色的状态,但今天面对世界单打排名55、双打排名第一的斯托瑟,彭帅没能延续良好的发挥以两盘1-6/3-6的止步于半决赛,遗憾的结束了布拉格的征程。另外,在率先举行的一级赛事意大利电信杯资格赛首轮,李婷以6-1/2-6/6-3击败美国选手华盛顿晋级,孙甜甜以5-7/7-6(2)/6-2淘汰俄罗斯姑娘沃斯科波耶娃
,袁梦7-6(3)/2-6/2-6负于乌克兰选手K-邦达连科遗憾出局。

  彭帅的第一盘比赛完全进入了斯托瑟的节奏,彭帅几乎没有还手之力的很快以1-6败下阵来,整盘她只拿到了11分,连一个破发点都没有取得;反观斯托瑟一发得分率77%,二发得分率100%,两次破发成功并得到28分,这样的局面让所有的人都对彭帅感到担忧。

  彭帅第二盘振作精神试图扭转败局,并在第6局拿到了本场比赛第一个破发点,但遭到斯托瑟奋力反击,两次平分后终于未能破发,以2-4落后;接下来彭帅虽然连得4分保住了下一个发球局,但斯托瑟已经势不可挡连下两城最终6-3结束了战斗。纵观全场尽管彭帅发球质量有所提高,发出了3记ACE,但仍然无法弥补双方得分上的差距,她全场仅得到35分,而对手拿到了59分。

  战胜了彭帅之后,斯托瑟决赛的对手将是世界排名第35位的以色列19岁小将皮尔,皮尔在之前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里以6-3/6-0的比分,轻取本次赛会的最大黑马,首轮淘汰头号种子法国人巴托丽的爱沙尼亚选手卡内平。 (小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