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赛罗迪克不敌法国少年 四强战将上演天才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04: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罗马5月12日消息,在罗马大师赛的1/4决赛中,美国名将罗迪克以2-6/3-6不敌法国天才少年孟菲尔斯,无缘半决赛。

  罗迪克并不擅长红土作战,此番进入八强已经算是不错的成绩;就这场比赛而言,他对上年仅19岁的法国天才新星孟菲尔斯,在体能和精力上也都不占优势。开场后不久,孟菲尔斯就两次破发,取得了4-1的领先,并一路保持到首盘结束,比分为6-2,孟菲尔斯获胜
。第二盘中,罗迪克又丢掉了自己的首个发球局,其后虽然他也回敬了一个破发,但孟菲尔斯又再度的还以颜色,于是罗迪克只能再以3-6输掉第二盘,也输掉了全场比赛。

  在这场仅耗时70分钟的比赛中,罗迪克只有一发成功率略高于孟菲尔斯,而在其他各项数据中均处于劣势。孟菲尔斯在比赛中出现了5次双误,也打出了4记Ace,略可两相抵消。

  闯过罗迪克这关之后,孟菲尔斯将遭遇同龄人纳达尔的试炼,后者在另一场比赛中6-4/6-3成功击退了智利名将冈萨雷斯,在晋级4强的同时,也把自己在红土场上的连胜记录延续到了51场。(ania)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